资讯 > 原创 >

美国日增近400例新冠死亡病例 专家担忧美新冠疫情再度加重

海外网 2022-09-16 06:27:00

VCG31N1395601710_副本.jpg

美国加州民众接受新冠病毒检测。(资料图)

海外网9月16日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15日报道,美国目前平均每天新增将近400例新冠死亡病例,远高于春季的每天约200例死亡病例。面对疫情持续带来破坏的严峻现实,美国专家建议民众继续接种疫苗加强免疫。

美国疾控中心主任瓦伦斯基上个星期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美国7天的平均每日新冠死亡病例“仍然太高”,大约每天新增375例。在过去的7天里,美国新增2500例新冠死亡病例。自2022年初以来,已有超过22.1万美国人死于新冠肺炎。报道称,多数死亡病例的年龄超过75岁,许多人并未及时接种新冠疫苗,并且因感染新冠病毒而患严重疾病的风险更高。

持续的高死亡率,以及对新冠疫情加重的担忧,美国专家再次呼吁所有美国人接种疫苗。美国目前每天报告新增约7万例新冠确诊病例。近几个月来,由于检测水平急剧下降,全美目前每天报告的检测数量不到35万次,成为自新冠疫情开始以来的最低检测水平。(海外网 侯兴川)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侯兴川、李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