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文在寅切的西瓜被吐槽没熟 韩媒:是韩国特产 10元一斤抗衰老

海外网 2022-09-15 16:06:00

Fcca-ILaUAEuWCm.jpg

文在寅中秋节为妻女切西瓜

Fcca_yAacAE4sY6.jpg

文在寅中秋节为妻女切西瓜

海外网9月15日电 韩国前总统文在寅中秋节在家切西瓜的照片曝光后,许多韩国网友吐槽西瓜坏了或者没熟。对此,韩国Insight网站9月14日澄清说,文在寅吃的是韩国特产“无等山西瓜”,其产量稀少,价格昂贵。

88.jpg

文在寅中秋节为妻女切西瓜

9月13日,女儿晒出文在寅切西瓜的照片,并配文“西瓜个头很大,也很好吃”。不过许多韩国网友发现,图中的西瓜“品相不好”,西瓜籽类似南瓜籽,怀疑是瓜没熟或者存放时间太长。

1663228687501.png


图为普通西瓜与韩国无等山西瓜

Insight网站解释称,文在寅吃的是“无等山西瓜”,为韩国光州特产。与普通西瓜相比,其含糖量更低,抗氧化物质丰富,可以起到抗衰老的作用。这种西瓜以稀为贵,一年产量仅有2500个,1斤的价格接近10元人民币。

1663228721428.png

韩国无等山西瓜

中秋是韩国最重要的节日之一,其在韩国的地位甚至超过春节。按照传统,人们要回家与亲人团聚,拜祀祖先,祭扫坟墓等。9月5日,韩国执政党国民力量党派人登门拜访文在寅,并送上礼物,双方简短交流后拍照留念,气氛和睦。(海外网 刘强)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刘强、姚凯红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