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黎巴嫩女子持枪进银行取钱:与多人作案 现场画面曝光

海外网 2022-09-15 15:31:31

微信图片_20220915162759.png

黎巴嫩女子持枪进银行取钱(视频截图)

海外网9月15日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黎巴嫩当地电视台“Al-Jadeed TV”9月15日报道,当地时间14日,黎巴嫩一名女子持枪闯入银行,取出了自己在银行的存款。

事发时,萨莉·哈菲兹与几个人一起闯入了银行经理的办公室,强迫银行员工交出了1.2万美元和一些黎巴嫩镑,随后用塑料袋装着现金离开。目击者称,当时闯入者在银行内喷洒汽油,还拿出打火机威胁要点燃汽油,持枪女子则称,拿不到钱就会向经理开枪。警方逮捕了几名在银行外举行抗议活动的组织成员,其中一名男子似乎也持有枪支,但目前尚不清楚这把枪是否为玩具枪。

哈菲兹在脸书上发布视频解释道,她不想造成伤害,只是为了争取自己的权益。哈菲兹表示,她拿的是侄子的玩具枪,取回存款是为了帮助23岁的妹妹治疗癌症。此前她曾多次前往银行取款,也对经理描述过家属的危重病情,却被告知每月只能取出约200美元。(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李江珊)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芳、刘强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