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台陆军军官出入情色场所 民众打举报电话遭“黑道口吻”威胁

海外网 2022-09-14 10:23:43

d4824195.jpg

台士兵(资料图)

海外网9月14日电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陆军方面某军团少将副指挥官13日被民众目击出入情色场所。民众打举报电话爆料,未料遭言语威胁。

13日下午,检举民众看到一辆军官专属配车停在情色场所外,立即拍照并拨打专线投诉。未料电话接通后,对方疑似将爆料者资料提供给当事人。

phpu6IxmA.jpg

台民众目睹军官出入情色场所(图:台媒截取自当事人)

爆料者先后接到自称是“副指挥官的驾驶兵”“政战主任”等人来电,最后一位带有“黑道”口吻的男性用近乎是威胁的语气要求详谈。

对此,台“陆军司令部”表示,14日初步查证,出入情色场所的是一名黄姓少将,其于13日傍晚5时接到退伍同袍邀约,前往台南市安定区一间店铺,向正在庆生的友人致意后随即离去。对于民众遭威胁一事,台军方表示,事情尚待厘清,将找相关人员询问。(海外网 李萌)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萌、刘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