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女子对特朗普案法官发出死亡威胁 自称美政府核武器官员

海外网 2022-09-13 08:00:25

1662517392887635.png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私宅海湖庄园8月8日遭到搜查。(资料图)

海外网9月13日电 据美国《国会山报》9月12日报道,近日,美国一名女子对负责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和司法部间法庭之战的法官发出死亡威胁。该名女性目前已被逮捕。

根据6日提交给美国得克萨斯州南区地方法院的一份宣誓书,嫌犯蒂凡尼·谢伊·吉什被控威胁绑架或伤害联邦法官艾琳·坎农。吉什自称是美国政府处理核武器的官员,她于9月1日给坎农留下了三封带有威胁性的语音邮件,还扬言对这名法官头部开枪。

坎农随后将语音邮件转发给了警方。警察通过手机号码追踪到了留言者在得州的住所。美国联邦特工表示,嫌犯吉什曾有“妄想症行为”,包括假扮中情局特工和美国陆军军人。

目前,美国司法部正在调查特朗普将总统文件和机密文件带到佛罗里达州的做法是否违反了《间谍法》和《总统记录法》。坎农9月5日曾批准任命一名独立专员,审查联邦调查局人员从特朗普住所海湖庄园查获的物件,并禁止美国司法部继续审查从海湖庄园查获的材料。(海外网 张霓)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李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