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印度娱乐设施从15米高空坠落致多人受伤 现场发出巨响

海外网 2022-09-05 18:00:08

微信图片_20220905180556.png

印度娱乐设施突然坠落(视频截图)

海外网9月5日电 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9月5日报道,当地时间4日晚9时15分左右,印度旁遮普邦一个集市上的一座娱乐设施突然从15米高的空中坠落,导致包括妇女和儿童在内的16人受伤。

这起娱乐设施事故发生在一个拥挤的广场上。现场视频显示,一座彩色的巨型秋千缓缓旋转上升,停止上升后继续旋转,随后突然垂直降落,发出一声巨响,引发周围人群的恐慌。设施上约有30人,许多人因为突然受到撞击被甩到空中,事故导致包括妇女和儿童在内的16人受伤,10人受重伤。

iWZy4OyTH5GMifvY.gif

一名警察称,围观游客没有第一时间救助伤者,而是批评警察迟到。事发集市没有配备救护车,是组织者的疏忽。截至目前,事故原因尚不明确,仍在调查中。(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李江珊)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芳、陈亚楠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