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华媒:泰国新推出外籍人士长期居留签证正式签办

中国侨网 2022-09-02 09:50:14

中国侨网9月2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政府新推出长期居留签证“LTR签证”于9月1日正式签办。这一签证类型是泰国政府给予外国投资者特权的政策,以吸引外国投资者赴泰建立业务据点,尤其是12个目标行业。这将有助于泰国经济转型为创新和现代技术新经济从而不断增长。

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BOI)秘书长端斋表示,LTR签证设立的目标人群为以下4组外国人士:

1、外籍财富人士,资产总额不少于100万美元,个人年收入不低于8万美元,在泰投资额不少于50万美元;

2、外籍退休人士,个人年收入不低于8万美元,如果收入低于规定,在泰投资额必须不少于25万美元;

3、在泰国工作外籍人士,个人年收入不低于8万美元,如果收入低于规定,必须已完成硕士学位或更高学位或拥有知识产权或获得A系列资金;

4、技能型尖端人才,个人年收入不低于8万美元,如果低于规定,必须持有科学或技术硕士学位或更高学位或具有某一领域专业知识。

此外,LTR签证的权利为签证有效期10年,入境可享受快速通道服务,移民局报到频率从原来的90天延长至1年,无需申请往返签证,可在泰工作,技能型人才个税降低到17%,最多可携带4名随行人员。


责编:张青津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