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特朗普海湖庄园被搜查后,美国国家档案馆收到威胁信件

海外网 2022-08-29 09:54:46

7134518803987529739.jpg

美国国家档案馆(资料图)

海外网8月29日电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在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海湖庄园被搜查后,美国国家档案馆(NARA)面临的威胁和尖刻言论激增,这让档案管理人员感到非常不安。

美国国家档案和记录管理局代理局长德布拉·施泰德尔·沃尔8月24日在给工作人员的电子邮件中写道:“近期,NARA收到了美国民众的来信,信中指责我们腐败、密谋反对前总统,还有人祝贺NARA‘把特朗普拉下马’。”

美国国家档案馆一直在试图回收特朗普政府的文件。该机构在今年1月从海湖庄园取回了15个盒子后,在文件中发现了机密信息。官员认为仍有更多材料丢失,随后将此事提交给美国司法部。8月8日,美国联邦调查局人员搜查海湖庄园,带走30余项物品,包括一些被标记为“绝密”的文件。几天后被解封的搜查令显示,特朗普或涉嫌违反《反间谍法》等法律。(海外网 李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芳、姚凯红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