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英国航母离港不久后抛锚:原定赴美执行任务 为北约旗舰

海外网 2022-08-29 06:43:45

微信截图_20220829063952.png

英国航母“威尔士亲王”号(英国海军资料图)

海外网8月29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8月28日报道,担任北约快速反应部队旗舰的英国航母“威尔士亲王”号从港口起航不久后就发生了故障,在故障解决前将一直处于抛锚状态。

“威尔士亲王”号航母于27日下午从朴茨茅斯起航后不久就发生了故障,这艘航母原定前往美国执行为期4个月的任务。消息人士透露,潜水员被派到水下检查问题,并报告螺旋桨轴有受损的情况。英国皇家海军发言人表示,正对航母出现的机械故障进行调查。这架航母预计将在维修期间停留数日。

福克斯新闻网表示,截至28日,这艘价值35亿美元的船只仍停泊在怀特岛附近处理机械故障。“威尔士亲王”号于2017年首次下水,从今年1月11日开始担任北约快速反应部队的旗舰。英媒此前称,新角色将使这艘战舰有机会参与北约在北极、波罗的海和地中海的军事行动。(海外网 张霓)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姚凯红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