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英国民众政府大楼外烧账单 抗议能源价格上涨

海外网 2022-08-28 14:12:00

微信图片_20220828141545.png

英国民众当街烧掉账单(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视频截图)

海外网8月2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英国《独立报》报道,当地时间8月27日,英国苏格兰民众聚集在格拉斯哥市的能源监管机构大楼外,当街烧掉能源账单,抗议飙升的生活成本。抗议者们高呼拒绝支付公共服务的费用,还要求政府冻结能源价格。

当天,伦敦市民也聚集在英国能源监管机构的总部外,抗议该机构上调能源价格上限。此外,参与一个抗议组织的人数正在不断增加,这个组织鼓励人们停止支付账单。

当地时间8月26日,英国能源监管机构宣布,从今年10月起,英国普通家庭的年度能源价格上限将大幅上调80%。英国能源价格一涨再涨。就在不久前,英国的通胀水平达到了40年来的新高,而年度能源价格上限连续大幅上调对于已经饱受通胀压力的英国普通家庭来说更是雪上加霜。(海外网 李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芳、李冉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