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台南袭警案蔡英文发文“悼念”遭批 岛内网友质问:还“废死”吗?

中国台湾网 2022-08-23 10:17:02

中国台湾网8月23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8月22日,台南市安南区发生重大袭警事件,该案导致两名执勤警员涂明诚、曹瑞杰重伤身亡,一把警用配枪及24发子弹也被抢走。经当地警方全力追缉后,于今日凌晨4时将林姓凶嫌逮捕归案。

而就在案发不久后,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曾于社交媒体平台发文,称“对两位警察同仁不幸殉职的消息深感哀恸,将全力协助家属处理后续事宜”。结果此言一出,在不到24小时内,就涌入超过8000条留言,且绝大多数为批评声音。

有网友表示,“连殉职警员的名字都写不出来,可见今天发文悼念,明天就会忘记”“选举时文章都写得很长,如此重大的事件却写得这样简短”“你的哀恸不舍有效期限可以拉长一点吗?”“就想问一句,还‘废死’吗?”(编辑/尹赛楠 审校/高斯斯)


责编:夏丽娟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