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333名被骗台民众仍受困柬埔寨 蔡英文只字不提挨批

海外网 2022-08-19 09:42:44

1660873487698588.png

台警方在机场举起警示牌(资料图)

海外网8月19日电 台湾民众近期被诱骗至柬埔寨打工的案件频发,目前仍有333名受骗者被困等待救援。但民进党当局领导人蔡英文近日的社交媒体脸书中,对此事只字不提,被指责对民众漠不关心,只关心选举。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近期频频出现台民众被骗至柬埔寨打工的案件,甚至传出受骗者被囚禁、人口贩运、被虐待的惨况。台行政机构18日公布,统计今年3月至7月的报案,以及近日查访4679户家庭后,共掌握相关被害人数达373人,其中40人已返台,还有333人等待救援。

相关消息令台湾社会震惊,然而,民进党当局的态度却十分消极,引发舆论反弹。国民党籍高雄市长参选人柯志恩19日发文质疑,面对民众的忧心,蔡英文不仅只字未提,最近有4篇发布在脸书上的文章也全都与选举有关,仿佛民众在外受苦受难,与她无关,指责蔡英文“冷血、漠不关心”。

柯志恩表示,国民党3名民意代表18日成功救援一名受害男性返台,受害者证实曾被殴打、电击、禁闭,骇人听闻的传闻变成触目惊心的事实,希望台民众能小心,避免陷入险境。

不少台民众留言表示,“民进党根本就无心处理这件事”“民进党每天眼里就只有选举,人民的生命都不关心”“根本不会做实事”。(海外网 杨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杨佳、姚凯红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