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金与正在朝鲜官媒发声:韩军公布的朝鲜武器试射地点有误

海外网 2022-08-19 08:53:28

PIC0069604.jpg

资料图:金与正8月11日在朝鲜全国紧急防疫总结会议上发言

海外网8月19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部长金与正8月18日发表谈话,称韩国军方公布的朝鲜试射武器地点有误。

金与正说,前一天(8月17日)朝方进行的武器试射地点,是平安南道安州市的“金星桥”,而不是韩国政府公布的温泉一带。

金与正表示,韩国军方总是把“在韩美紧密合作下进行跟踪监视”挂在嘴边,但为何连发射时间和地点都查不清楚?为何不公开朝鲜试射武器系统的数据?真让人好奇。当射击数据和飞行轨迹被公开时,韩方到时怎么向本国国民解释,这值得期待。

韩联社此前报道称,韩国军方8月17日表示,朝鲜当日凌晨从平安南道温泉一带向半岛西部海域发射两枚巡航导弹,韩美军方正在对相关详细参数进行分析。(海外网 刘强)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刘强、刘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