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媒:特朗普考虑公开FBI搜查海湖庄园的监控录像

海外网 2022-08-18 08:40:49

1660603796287074.png

FBI突击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海湖庄园。(资料图)

海外网8月18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8月17日报道,在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特工突击搜查了特朗普的私人住所海湖庄园后,特朗普考虑公布海湖庄园被搜查的监控录像。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表示,特朗普的一些盟友正在敦促他公开一直被保密的监控录像。本星期早些时候,特朗普的儿子埃里克·特朗普接受采访时也称,会在“适当时机”公布相关录像。不过,特朗普身边也有一些人警告称,如果公开相关录像,可能会适得其反,会让人们直观地看到FBI缴获的包括机密材料在内的大量材料。

特朗普和他的律师此前表示,在FBI要求他们关闭监控摄像头后,他们仍对搜查行动进行了录像。目前还不清楚特朗普是否就公布监控录像的潜在影响咨询了他的法律团队。

当地时间8月8日,特朗普称,他的海湖庄园遭到FBI的突击搜查。根据美联邦法院12日下午公布的搜查令和搜查物品清单,FBI正在调查特朗普涉嫌违反《间谍法》等三项联邦罪名。搜查令显示,调查人员被授权查获任何印有机密标记的文件,涉及提取、储存或传输国防情报资料或机密文件的信息,特朗普任期内任何官方记录,以及故意篡改、销毁或藏匿官方记录或机密文件的证据。(海外网 张霓)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刘强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