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特朗普次子:将在适当时机公布海湖庄园遭搜查监控

海外网 2022-08-16 17:21:32

微信截图_20220816172145.png

特朗普及次子埃里克·特朗普(资料图)

海外网8月16日电 据美国《商业内幕》新闻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5日晚间,特朗普的次子埃里克·特朗普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透露,将会在适当时机公布海湖庄园遭搜查的监控录像。

埃里克表示,特朗普方面持有海湖庄园遭美联邦调查局(FBI)搜查的监控画面,计划在适当时机公布于众。他还说,执法人员应该携带执法记录仪,确保搜查的透明度。

8月8日,FBI特工突击搜查了特朗普位于佛罗里达州的私人住所海湖庄园。特朗普此前发文说,特工们在无人在场的情况下翻了梅拉尼娅的衣柜,还要求关闭监控摄像头,无法知道他们拿走的东西是不是合法。不过,特朗普的律师透露,事发当天,特朗普及其家人通过远程监控设备观看了搜查的全过程。(海外网 李萌)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萌、刘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