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联邦大陪审团传唤特朗普前律师 要求其提供国会山骚乱相关证据

海外网 2022-08-16 07:51:45

2.png

当地时间2021年1月6日,美国国会山骚乱现场图。

海外网8月16日电 美国“政客”新闻网(Politico)15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调查国会山骚乱事件的一个联邦大陪审团传唤了特朗普前律师埃里克·赫斯曼,要求其提供国会山骚乱相关文件和证据。

报道称,赫斯曼在特朗普第一次弹劾审判中担任其代理律师,后来在白宫担任特朗普的高级顾问。他并不是第一个收到美国司法部门传票的特朗普前白宫律师,特朗普前律师帕特·西波隆和副法律顾问帕特里克·菲尔宾此前也曾被司法部门传唤。

美国媒体当地时间7月27日报道,美国司法部正在围绕2021年1月6日国会山骚乱事件对前总统特朗普展开调查。报道称,美联邦检察官已着手调查特朗普与其连任竞选活动关系密切者的通信。美联邦大陪审团此前传唤的证人还包括当时的副总统迈克·彭斯的两名顾问。(海外网 姚凯红)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姚凯红、张霓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