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特朗普住宅被搜查事件发酵 共和党议员动议弹劾美司法部长

海外网 2022-08-13 16:57:17

VCG111396026298.jpg

美国司法部长加兰。(资料图)

海外网8月13日电 据美国《国会山报》网站12日报道,美国国会共和党籍众议员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当日宣布,她已提交弹劾司法部长加兰(Merrick Garland)的议案。

格林踏入国会前向门外的记者说道,加兰滥用职权政治迫害本届美国政府的政敌,目的是防止特朗普再度入主白宫。格林在弹劾动议中指控,加兰批准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搜查海湖庄园,这种行为模式与其美国公务员身份不相称。

当地时间8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称,他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海湖庄园,遭到FBI的突然搜查。根据美联邦法院当地时间12日公布的搜查令和搜查物品清单,FBI正在调查特朗普涉嫌违反《间谍法》、妨碍司法公正以及非法处理政府文件三项联邦罪名。(海外网 侯兴川)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侯兴川、姚凯红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