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日本福岛一铁桥暴雨中拦腰断裂 当地官员称“灾情严重”(图)

海外网 2022-08-12 19:22:04

5.png

东日本旅客铁道磐越西线的一座铁桥在雨中断裂(日本KFB福岛放送电视台)

海外网8月12日电 据日本KFB福岛放送电视台12日报道,福岛县上星期迎来暴雨天气,东日本旅客铁道磐越西线的一座铁桥在雨中断裂,桥体中间坠入河中。

事发后,福岛县知事内堀雅雄立即赶赴现场视察,并称,需要和东日本铁路公司详细商谈后,再考虑以什么形式修复。喜多方市市长远藤忠一请求内堀将这次事故定性为“灾情严重”级别,希望能申请日本法律规定的特别财政支援。

11日,福岛大学教授川越清树到事故现场调查铁桥断裂原因。他表示,桥柱所在的地方地势低,很容易积水,特别是暴雨期间,大量的水冲击河底,可能会导致桥柱倾斜。但具体情况仍需进一步调查。(海外网 王珊宁)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责编:王珊宁、李冉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