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陆军征兵危机持续:年轻人参军意愿创新低,征兵缺口达数万人

海外网 2022-08-12 09:54:07

1.webp.jpg

美军资料图

海外网8月12日电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12日报道,美国陆军征兵危机仍在持续,距离2022财年结束仅有7个星期,而新兵人数刚达到目标数量的一半,征兵仍存在数万人的缺口。

美国陆军部长克里斯汀·沃姆斯表示,原计划在2022财年招募6万名新兵,目前仅完成了目标任务的52%。2022财年将在7个星期后结束,沃姆斯预测本财年可能会有1.2万至1.5万名新兵缺口。陆军在本财年的总兵力也无法达到48.5万人。

多名美国军方和国防部官员透露,因肥胖、吸毒或有犯罪记录而被取消参军资格的青年男女越来越多,有资格入伍的人数持续减少。2022年5月,美国陆军参谋长詹姆斯·麦康维尔说,17至24岁的适龄人群中仅有23%的人有资格在不豁免参军的情况下服役,低于近年来29%这一均值。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调查显示,在23%的合格青年中,只有9%的人有意愿参军,为2007年以来最低水平。超过半数(约57%)受访者认为服兵役会造成心理问题,近半数人认为会遇到身体问题。

除上述原因外,美国军方认为父母是影响青年服兵役的一大因素。五角大楼的调查数据显示,仅有13%适龄青年的父母有服役经历,远低于1995年的40%。军队人事政策专家表示,中产阶级往往鼓励子女在择业前上大学,这也会影响征兵工作。(海外网/姚凯红 实习编译/李江珊)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姚凯红、刘强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