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枪杀安倍嫌犯最新供述:安倍身旁的人在安全距离内 不会被击中

海外网 2022-08-08 20:54:04

4 - 副本.png

安倍遇袭现场(朝日电视台)

海外网8月8日电 据日本朝日电视台8日报道,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7月8日在奈良市街头演讲时遭枪击不治身亡,嫌疑人山上彻也最新供述称,开枪时,安倍身旁的人都在安全距离内,不会被击中。

1.png

安倍遇袭现场示意图(朝日电视台)

朝日电视台最新获得的录像显示,案发时,台下有很多听众。山上开第一枪后没有动,隔了一会儿才跑到更靠近安倍的位置,把自制枪支放在腹部位置,开了第二枪。现场画面显示,安倍的身旁站着3人。日本警方调查人员透露,山上开第一枪时距离安倍约7米,第二枪时他靠近到离安倍约5米的地方。

根据警方调查,山上最新供述称,他无论如何也无法原谅“统一教”,因此袭击了和“统一教”有关联的安倍。他还表示,自己开枪时,走到了离安倍很近的位置。(海外网/王珊宁 实习编译/陈柳圻)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王珊宁、张青津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