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巴以停火协议生效后,以色列南部再次响起警报声

海外网 2022-08-08 07:02:24

1.jpg

8月7日,以色列空袭加沙地带,一居民楼升起浓烟。(资料图)

海外网8月8日电 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7日晚与以色列达成停火协议。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日报道,以色列国防军新闻处通报称,停火协议生效后,以色列南部地区再次响起警报声。 

“毗邻加沙地带的地区再次响起警报声。”以色列军方在通报中说。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指出,警报声可能是由火箭弹袭击触发。

以色列战机5日向加沙地带发动空袭,击中杰哈德多处目标,造成1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数十人受伤。杰哈德随后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以示报复。据加沙地带卫生部门统计,持续3天的巴以冲突已造成44人死亡、300余人受伤。

当地时间7日晚间,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宣布接受埃及斡旋、同意与以色列达成停火协议。以色列总理办公室通过社交媒体发表声明,确认在埃及的斡旋下,巴以双方停火协议将于7日23时30分生效。但声明同时指出,如果杰哈德违反停火协议,以色列保留强力回应的权利。(海外网 姚凯红)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姚凯红、张霓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