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黎巴嫩贝鲁特港口粮仓部分坍塌:高温引发火灾燃烧几个星期(图)

海外网 2022-08-05 08:53:33

11.gif

海外网8月5日电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8月4日报道称,黎巴嫩贝鲁特港口大爆炸两周年之际,在爆炸中受损严重的港口粮仓分别于7月31日、8月4日部分坍塌。这座高48米、能储存10万吨粮食的大型粮仓因高温天气已燃烧几个星期。

222.gif

4日,贝鲁特港的四个粮仓倒塌。现场视频显示,倒塌掀起滚滚烟尘,并伴有火光。大约3个星期前,这座粮仓北侧因储存的粮食在夏季高温下发酵导致自燃,部分粮仓发生倾斜。

黎巴嫩国家通讯社援引黎公共工程部长阿里·哈米耶的话说,粮仓部分坍塌不会给贝鲁特港口和集装箱码头的营运造成影响。

2020年8月4日,贝鲁特港口因存放的近3000吨硝酸铵被引燃发生大爆炸,造成200多人死亡,6500多人受伤,数十万人因房屋损毁无家可归。(海外网 张琪)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琪、李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