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匈牙利华侨华人严厉谴责佩洛西窜访台湾

中国侨网 2022-08-04 13:53:10

中国侨网8月4日电 据匈牙利欧洲华通社报道,当地时间8月3日,匈牙利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发表声明,严厉谴责美国国会众议长佩洛西窜访台湾

声明说,佩洛西不顾中方强烈反对和严正警告窜访中国台湾,严重违反了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严重冲击中美关系政治基础,严重侵犯中国主权和领士完整,严重破坏台海和平稳定,向“台独”分裂势力发出严重错误信号,这也是14亿中国人民的公然挑衅。

匈牙利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坚决反对佩洛西此次窜访行径,坚决支持中国外交部8月2日发布的严正声明。众所周知,佩洛西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反华政客,一向无端敌视中国,热衷干涉中国内政,阻挠和破坏中国统一。佩洛西窜访台湾地区,支持纵容“台独”分裂势力,在台湾问题上挑衅中国,为一己之私公然与14亿中国人民为敌,绝不会有好下场。

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匈牙利侨团和旅匈侨胞,与海内外中华儿女一道,坚决支持中国政府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坚决反对“台独”,坚决支持伟大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捍卫祖国统一的行动,决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干涉中国内政。

在此,匈牙利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严厉谴责美国和台湾地区一小撮反华和分裂分子,中国人民对祖国统一坚强意志决不会动摇。中国必须统一,也必定会统一,我们期待这一天尽早到来!(华洁)

责编:夏丽娟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