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马来西亚学者向佩洛西致公开信:你最好把时间花在解决美国问题上

海外网 2022-08-02 14:36:52

123123123.png

佩洛西(资料图)

海外网8月2日电 马来西亚媒体(free malaysia today)8月2日刊登了马来西亚政策倡议中心主任、公共政策分析师林德宜(Lim Teck Ghee)写给美国众议员议长佩洛西的公开信,信中建议佩洛西“最好把时间花在解决美国国内问题上”。

信的开头写道,美国总统拜登和美军方的表态已表明,佩洛西在台北停留将被视为一种“不必要的挑衅”,因为这不符合美国民众和台湾民众的利益。与此同时,美国鹰派,以及像前国务卿蓬佩奥这种鼓噪想要陪同佩洛西去台湾的政客,显然也临阵退缩了。

公开信进而向佩洛西提出建议:“作为美国第三号政治人物,你应该专注于美国国内问题。作为加州第12国会选区代表,你必须知道,在旧金山等其它地区,无家可归、毒品、非法移民、气候变化等社会问题正处于严重危机之中。”

公开信写道,“早在30多年前,你就知道这些国内问题的严重性。你最好把剩下的政治生涯都花在解决这些问题上,而不是到那些你根本不关心的地方四处游荡。相比之下,你更应该去墨西哥,关心如何处理非法移民问题。佩洛西想要转移国内矛盾的焦点,不一定要前往其它地区去‘放火’。”(海外网 李萌)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萌、杨佳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