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意大利一华商遭铁锤杀害 头部和身体均受重击

中国侨网 2022-08-01 09:45:48

中国侨网8月1日电 据《欧洲时报》意大利版微信公众号“意烩”报道,当地时间7月30日上午,意大利坎帕尼亚大区一名56岁华商被一名20岁尼日利亚男子使用铁锤杀害。

报道援引当地媒体消息,30日早上8时左右,一名20岁尼日利亚男子走进意大利阿韦利诺省蒙特福特-伊尔皮诺镇(Monteforte Irpino)一家华人家居用品商店,随后抓起店里陈列的两把铁锤便开始对货架进行肆意破坏。

店内56岁的华人老板试图上前阻止,结果却遭男子用铁锤多次痛击其头部和身体。事发时,店内一名49岁保加利亚顾客上前施救,同样被尼日利亚男子用铁锤打成重伤。

作案后,这名尼日利亚男子走出商店,还企图袭击街上一名妇女及其孩子,最终及时被路人和附近一家轮胎中心的工作人员制服。随后,众人将其交给赶到的警察。

遭铁锤殴打的华人老板和顾客随后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但华人最终因伤势过重不幸身亡,另一名伤者目前仍在重症监护接受治疗。

据报道,这名华人老板长期旅居当地,经营一家百货用品店,附近居民对他都十分熟悉。根据目前调查,这名华商与凶手之间并无任何关系。凶手此前曾住在当地教会的慈善公寓,但经常不遵守公寓出入时间。29日晚,他在又一次被工作人员批评后朝对方挥拳相向,遂被直接赶出公寓。

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


责编:张青津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