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芝加哥再现“血腥周末”:枪击案致2死15伤

海外网 2022-07-31 14:57:43

5.png

美国芝加哥再次经历“血腥周末”(美国全国广播公司)

海外网7月31日电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31日消息,美国芝加哥再次经历“血腥周末”,三天内枪支暴力案件不断,造成至少2人死亡,15人受伤。

美国警方称,本次“血腥周末”的第一起枪击事件发生在30日1时10分,事发时,两男一女正在开车,一辆黑色轿车接近他们,车上两名不明身份的嫌疑人突然向他们开枪,射出了约40发子弹。其中一名31岁男子头部中枪身亡,另外两人身体都有多处枪伤,正接受急救。

本次“血腥周末”的第二起枪击事件就发生在第一起事件半小时后。30日1时40分,一名30余岁男子在北密尔沃基大道1800号街区遭枪杀,他同样遭到不明身份嫌疑人袭击,胸部中弹后身亡。

据警方统计,30日及29日,芝加哥分别发生多起枪击事件,至少2人死亡,15人受伤。而一星期前,芝加哥刚刚经历过“血腥周末”,造成4人死亡,55人受伤。(海外网 王珊宁)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责编:王珊宁、杨佳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