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男子兜售新冠假药被捕:全美卖出数万瓶 成分含漂白剂

海外网 2022-07-29 11:02:02

微信截图_20220729103636.png

马克·格雷农和儿子在哥伦比亚被捕(社交媒体截图)

海外网7月29日电 据《纽约邮报》等美媒28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一位自称是“主教”的男子和他的三个儿子兜售一种新冠假药,在全美卖出数万瓶。目前,他们正面临欺诈等指控。

近期刚从哥伦比亚被引渡回美的64岁男子马克·格雷农自称“主教”,他和儿子们以“创世纪II健康与治疗教会”的名义兜售一款名为“神奇矿物溶液(MMS)”的药物,声称可以治疗新冠以及其他各种疾病,并已经在全美范围内兜售了数万瓶。根据检方报告,这一假药中实际含有被用于工业漂白的亚氯酸钠,人体摄入后还会产生二氧化氯。

格雷农和他的三个儿子在承认兜售这种有潜在危险的假药后,目前都被关押在监狱。当地时间28日,格雷农和他的儿子们被控合谋诈骗政府和藐视法庭等罪名。(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胡雪晴)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刘强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