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日媒:安倍体内子弹或在现场急救时排出 警方案发后5天才搜证现场

海外网 2022-07-29 09:04:55

5.png

奈良警方于7月13日封控案发现场(日本NHK电视台)

海外网7月29日电 据日本NHK电视台29日消息,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8日在街头演讲时遭枪杀,日本搜查人士日前表示,安倍身中两枪,有一发子弹没有找到,可能是当时实施急救时,子弹排出了体外。

29日,安倍遇袭已过去三星期时间。据日本警方最新调查,嫌疑犯山上彻也在距安倍5米左右的地方开枪,使用的是自制枪支,可发射6发子弹。搜查人员对此表示,安倍体内原本可能留有两发子弹,但经过司法解剖,医生没有找到其中一发子弹,这很可能是现场在实施急救措施时,子弹排出了安倍体外。

为还原当时情况,奈良警方曾在事发后5日,即7月13日封控案发现场,实施更为详细的现场搜证,但并没有发现子弹。对此,奈良警方总部回应称,他们正进行范围更广的搜索,虽然还未发现子弹,但“目前搜查工作不存在障碍”。有声音指出,枪击事件中子弹无疑是重要证据,本应在案发后立即进行现场搜证。目前警方也正对这一情况进行调查。(海外网 王珊宁)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责编:王珊宁、姚凯红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