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泽连斯基向美国求援:通胀和疫情“微不足道” 帮助乌克兰才重要

海外网 2022-07-28 08:10:49

微信截图_20220728065024.png

泽连斯基接受采访(图:《纽约邮报》)

海外网7月28日电 据美国《纽约邮报》新闻网站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日前接受该媒体采访时再度向美国求援,还声称通货膨胀和新冠疫情都“微不足道”,帮助乌克兰才重要。

泽连斯基在采访中告诉主持人皮尔斯·摩根,美国自2月以来向乌克兰提供超过560亿美元的援助,但美国人已经对向乌援助感到厌倦。泽连斯基又说“通胀和新冠疫情微不足道,这些都是次要问题”,他希望得到西方国家无限的支持,并宣称在战争结束前,对乌援助远远不够。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刊文表示,美国共和党和民主党议员曾共同投票,决定对乌拨款430亿美元,以提供军事和经济援助。但美国一项民调显示,对美国国内来说,创40年纪录的高通胀率等经济问题显然更为紧迫。有迹象表明,美国国内的保守派对向乌军队提供资金支持感到越来越厌倦。保守派代表人物之一的福克斯新闻主持人塔克·卡尔森批评,白宫支持“腐败”和“残暴”行为。(海外网 李萌)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萌、杨佳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