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被控制造1985年印航客机爆炸案男子在加拿大被枪杀,两名嫌疑人被控一级谋杀罪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7-28 07:29:37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警方当地时间7月27日表示,已经对两名男子提起一级谋杀罪的指控,他们涉嫌在本月14日枪杀了曾经被控制造1985年印航客机爆炸案的印度裔男子马利克。

凶杀案调查组表示,这两人分别是21岁的坦纳·福克斯(Tanner Fox)和23岁的何塞·洛佩兹(Jose Lopez)。

警方说,7月14日,有人乘坐一辆白色汽车,在大温哥华地区的素里市(Surrey)一处地点等待了几个小时,直到他们的目标人物——印度裔富商利普达曼·辛格·马利克(Ripudaman Singh Malik)出现,他们开枪将其射杀。随后,他们将这辆白色的汽车在现场附近烧毁。

马利克于2005年被控分别炸毁两架印度航空公司的飞机,共造成331人死亡,其中仅1985年的印航客机爆炸案就造成329人死亡。后来,马利克被判无罪。(总台记者 张森)

责编:夏丽娟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