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得州有监狱现65摄氏度高温 专家:热浪下或导致灾难性后果

海外网 2022-07-24 13:38:46

微信截图_20220724134009.png

美国得克萨斯州。(资料图)

海外网7月24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3日报道,7月发布的一份新报告显示,美国得克萨斯州一些监狱囚室的温度“通常会达到110华氏度(约43.3摄氏度)”,有的囚室温度甚至会超过149华氏度(65摄氏度)。

得克萨斯农工大学在对全州309名被监禁人员进行调查后发现,得州只有30%的监狱囚室配备了完整的空调系统。报告警告,得州每年不断上升的气温以及高温天数的持续增加,正导致监狱员工以及被囚禁人员的健康恶化。自今年5月1日以来,得州一半以上的日子都处于一定程度的高温警报状态。

得克萨斯农工大学助理教授普杜姆在向州议员提交这份报告时说:“得州的监狱没有空调,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情况。当我们遇到像今年夏天这样的热浪时,可能会出现灾难性的后果。”报告称,自1998年以来,至少有23名囚犯因高温死亡,2018年至少有79名囚犯和监狱工作人员在1月至10月间报告了与高温有关的疾病。(海外网 张霓)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刘素素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