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陈时中获赠“以民为先”字画引群嘲 身旁安保刚架走抗议民众

海外网 2022-07-20 22:25:00

1658327506425829.png

民众被拖离现场 

海外网7月20日电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陈时中20日上午在台北市万华区龙山寺参拜时遇民众抗议,有人冲上前大声质问“请问陈时中可以保障台北市民的财产吗”,后被安保人员架离现场。讽刺的是,抗议民众刚被拖走,陈时中就获赠“以民为先”字画,引发岛内网友群嘲。

陈时中获龙山寺董事长赠送“以民为先”字画的一幕,持续在岛内论坛PTT上引发热议。不少网友吐槽称:“以民为先,然后民众被架走了”“民众的‘民’还是民进党的‘民’啊?”“陈时中竞选时不是说过‘责任来,我就扛’?”

国民党台北市民意代表徐巧芯也在脸书发文痛批,陈时中口中说道歉,却让人把抗议市民拖走,根本是双面人。他担任台疫情指挥官、卫福部门负责人时,完全没有帮万华民众说一句话,“有民众到现场抗议,却被人拉出去,陈时中就这样冷眼看着一动也不动,好像一尊大佛一样。这就是他对万华人的‘诚意’。”

台北市议员陈重文也在该帖留言称:“嘴上说道歉!遇抗议就拖走!(陈时中)真是说一套做一套!”(海外网 李萌)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萌、王珊宁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