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英国垂直过山车50米高空悬停 游客在37℃高温中走下来

海外网 2022-07-20 19:45:59

3.png

游客从180英尺高空走下来(《镜报》)

海外网7月20日电 据英国《镜报》20日消息,全球多地遭遇热浪袭击,英国最大主题公园奥尔顿塔19日气温飙升至37℃,游乐园内一座过山车突然在最高点停下,游客不得不从180英尺(54米)高空走下来。

4 - 副本.png

游客从180英尺高空走下来(《地铁报》)

《镜报》称,这座过山车是世界上首个垂直过山车。一些游客在社交媒体发布了事发时的照片,并表示乘客都已安全从过山车上下来了,且整个过程中没有出危险,安全回到地面。一位游乐园发言人将这起故障称为过山车“例行罢工”,“游客们都得到了帮助,我们供应了水、食物、帽子,客人的安全丝毫没有受到影响。”

2015年,奥尔顿塔发生过一起严重事故,一辆承载乘客的车厢撞上一辆停在轨道上的空车厢,致4人重伤。涉事游乐设施在事发后关闭过一段时间。游乐园负责人表示,这起事故“非常可怕”,他们将尽可能为伤者提供支持。(海外网/王珊宁)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王珊宁、李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