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英国伦敦多地起火:110辆消防车出动 土地焦黑如“战区”(图)

海外网 2022-07-20 18:38:34

1.png

温宁顿地区

海外网7月20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新闻网站报道,英国持续刷新历史纪录的最高气温致使多地发生火灾。当地时间19日,伦敦多地出动110辆消防车灭火,火灾现场一片片焦黑的土地如同“战区”。

1658313606800376.png

温宁顿地区

在伦敦东部温宁顿地区,两排排屋、四座房屋、12个马厩和5辆汽车被大火摧毁。当多达100名消防员赶赴救援时,惊恐的居民正逃离现场,现场一名消防员感慨称这里如同“地狱”。

除温宁顿地区,灾情最严重的地区是伦敦东部的达格南。现场视频显示,大火摧毁了多栋建筑,多地黑烟滚滚。

234234234234.png

达格南多地黑烟滚滚

伦敦消防队称,19日是伦敦消防部门自二战结束以来最忙碌的一天,至少110辆消防车被派往伦敦的各个地区。英国一名专家警告称,英国各地火灾的严重程度前所未有,随着气候变化,未来火灾可能会越来越多。

英国最高气温也在19日超过40℃,刷新历史最高纪录。极度干燥的地面和高温使得英国各地都像随时引爆的“火药桶”。除了伦敦,英格兰地区赫特福德郡、白金汉郡、莱斯特郡,以及苏格兰和威尔士多地都发生火灾。(海外网 李萌)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萌、王珊宁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