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陈时中“落跑”选市长惹民怨 台防疫部门被揭“8大罪状”

海外网 2022-07-12 19:23:10

陈时中.png

台防疫部门负责人陈时中(资料图)

海外网7月12日电 台防疫部门负责人陈时中12日接受采访时称,已开始积极准备台北市长的选战,被岛内舆论质疑“落跑防疫指挥官”,国民党方面痛批陈时中领导下台防疫部门的“8大罪状”。

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陈时中当天表示,正在做“毕业”的准备,在市政领域学习。岛内舆论质疑陈时中“不想担责”“终于卸下假面具”。

国民党11日在社交媒体上列出陈时中领导下台当局防疫部门的“8大罪状”:防疫韧性排名倒数第二;没做好配套措施就决定“与病毒共存”,害死7000多人;医疗能力不足累垮医护;机组检疫放宽却拿不出会议记录;各种防疫物资准备不足;让“黑心”快筛试剂流入市面;火化政策一变再变;爱对民众说风凉话。

国民党痛批,自疫情暴发以来,台民众吃了不少苦头,不仅要面临自身确诊、亲人去世、经济困境,还要面对数不清的混乱防疫政策。这种时候,身为防疫部门负责人的陈时中在哪里?他一句道歉也没有,现在就想“落跑”去选举,还敢谈“责任”二字,听来实在太讽刺了。(海外网 杨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杨佳、李芳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