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斯里兰卡大批抗议者硬闯总统府 警察开车喷催泪瓦斯驱赶人群

海外网 2022-07-09 16:21:28

微信图片_20220709162229.png

斯里兰卡大批抗议者硬闯总统府(图源:Ada Derana)

海外网7月9日电 据斯里兰卡媒体“Ada Derana”报道,当地时间9日,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大批抗议者闯入总统府,现场混乱,警方开车喷洒催泪瓦斯以驱散抗议人群。

2.png

警方喷洒催泪瓦斯(图源:Ada Derana)

现场照片显示,斯里兰卡抗议者翻越总统府大门的栏杆,试图闯入府邸,门外围满了示威的抗议者。斯里兰卡警方驾车向人群喷洒催泪瓦斯。8日晚上,数千名抗议人士无视宵禁政策,乘坐火车涌入科伦坡,参加示威抗议活动。总统府当日增加了数千名警卫力量。9日,斯里兰卡解除了宵禁。

《联合早报》6日曾报道称,斯里兰卡总理维克勒马辛哈称“国家已经破产”,经济危机将至少持续至2023年底。斯里兰卡目前已有510亿美元外债,并就此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申请救助。(海外网 汪晓宇)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汪晓宇、刘素素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