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恶性劫车案华人遭拖行十几米 劫匪被抓获

海外网 2022-07-06 09:32:06

01.png

劫车案现场画面(美国《世界日报》)

海外网7月6日电 美国奥克兰唐人街一家超市附近6月曾发生一起恶性劫车事件,华人李先生被嫌犯拖行了十几米,多处受伤。7月5日,当地警方表示,劫匪已被抓获。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这起凶险的劫车案件发生于6月12日12时45分。当天,华人李先生将车子停在超市附近,下车帮岳父搬大米,车钥匙留在车内。有一名白衣非裔劫匪冲出来劫车,打开车子前门钻进驾驶室,李先生尝试阻止并与劫匪发生争执。

李先生试图抓着车子,但车子加速,他被拖行了十几米,最终摔倒在地上,膝盖、腿部有擦伤,抢车的过程被监控拍下。事发后,2辆警车赶到现场调查。当时推测,劫匪年纪在30至40岁之间。

当地警员7月5日表示,嫌犯已被逮捕,但阿拉米达县地检处并未发起指控。警方已找到受害者被抢走的车辆,里面有一股大麻味,还有吸毒使用的针头。警方虽然让受害者指认劫匪,但因为事发仓促,受害者也没看清劫匪模样,所以并未指认成功。(海外网 杨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杨佳、李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