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纽约经历血腥“独立日”:9小时内13人遭枪击 1人死亡

海外网 2022-07-06 08:02:38

微信截图_20220706080232.png

纽约一起枪击案现场。(资料图)

海外网7月6日电 据美国《纽约邮报》等美媒5日报道,当地时间4日,美国纽约市遭遇血腥“独立日”,9小时内至少13人遭枪击,1人死亡。

第一起案件于4日下午3时左右发生在纽约市皇后区,枪手向一名30多岁的男子开枪,导致对方臀部中枪并被紧急送往医院。约两小时后,纽约警局一名雇员的男友在车中中枪。下午5时50分,布朗克斯一名24岁男子的左腿遭枪击,枪手逃跑。

当天傍晚7时45分,两个团体在布朗克斯普拉斯基公园爆发枪战,一名35岁男子躯干中枪。仅两小时后,曼哈顿中央公园有一男子颈部中枪。晚间10时15分,4人在皇后区遭到枪击,随后被送往医院。15分钟后,3名男子在贝尔蒙特遭一名男子枪击,其中一人不治身亡。就在5日零时到来前,一名男子在布鲁克林班布里奇大街遭到枪击。(海外网 张霓)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李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