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独立日”游行枪击案嫌犯拥有4把枪 被称为说唱歌手、嘻哈天才

海外网 2022-07-05 07:33:27

1.jpg

枪击案嫌疑人罗伯特·E·克里莫三世。

海外网7月5日电 当地时间7月4日,美国伊利诺伊州海兰帕克市“独立日”游行活动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6人死亡、超20人受伤。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海兰帕克市警方称,枪击案嫌疑人罗伯特·E·克里莫三世(Robert E. Crimo III)拥有至少4把合法购买的枪支。

克里莫三世拥有的4把枪支中,包括一把AR-15步枪、一把螺栓式步枪、一把散弹枪和一把手枪。此次作案时,他使用的是一把大威力步枪。克里莫三世通过巷子里的梯子爬上一家商店屋顶,之后对游行队伍进行无差别扫射。

报道还称,克里莫三世在家中三个孩子中排名老二,有意大利血统,被称为“唤醒说唱歌手”,网路电影数据库(IMDB)将其描述为“6英尺高的嘻哈天才”(6英尺约为1.82米)。(海外网 姚凯红)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姚凯红、张霓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