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新时代 >

85%!越来越多的美国人认为国家走错方向

环球时报 2022-07-02 00:00:45

根据美联社联合NORC公共事务研究中心当地时间6月29日发布的民意调查,85%的美国成年人认为美国正朝着错误的方向发展,只有14%的人认为美国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网站报道截图

按党派人士统计,92%的共和党人和78%的民主党人都对国家的发展方向感到不满。民主党的不满比例达到拜登上任以来的新高。

这一数据比5月的调查更显悲观。当时的民调结果是78%的人表示美国朝着错误的方向发展,21%的人认为美国总体上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对于美国当前的经济状况,调查显示,只有20%的美国人将其描述为良好,79%的人称其不佳。按党派人士来看,90%的共和党人和67%的民主党人认为国家经济状况不佳。

6月28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民众在超市购物。美国劳工部6月10日发布数据显示,在过去12个月之中,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上涨了8.6%,创40年来新高。(图自视觉中国)

对于总统拜登的任职表现,仅有28%的美国成年人认可拜登在经济方面的工作表现,这也是迄今为止拜登在这个问题的民调中得到的最低评分。在枪支政策方面认可拜登表现的比例是36%,处理新冠肺炎疫情方面认可度是53%。

(来源:环球资讯+)

责编:刘强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