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气候活动人士割破数十辆汽车轮胎 还给车主留言“别往心里去”

海外网 2022-07-01 09:08:31

1656559375751662.png

美国纽约市街头的警车。(资料图)

海外网7月1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6月30日报道,美国一群气候活动人士日前发起了一项割破越野车(SUV)轮胎的行动,并称目的是“遏制温室气体排放”。

本星期,这一名为“轮胎灭火器”的组织在纽约展开了首次行动,割破了40辆越野车的轮胎。活动参与者还在每辆车上留下传单,告诉车主“别往心里去”,“我们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开着大车在城市里行驶会对其他人造成巨大影响。世界正面临气候危机,我们正在自己采取行动,因为我们的政府和政客不会这么做。”

纽约市警察局发言人证实,他们已经接到相关报案,其中一名49岁的男性受害者称发现自己车的每个轮胎都没气了。警方称,目前还没有人被捕,调查仍在进行中。“轮胎灭火器”组织则表示,还将在全美其他城市开展类似行动。(海外网 张霓)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姚凯红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