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出生于俄罗斯的东北虎在美国死亡:生前感染新冠,患基础性疾病

海外网 2022-07-01 07:25:30

1.jpg

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动物园一东北虎感染新冠死亡。(图源:哥伦布动物园)

海外网7月1日电 当地时间6月30日,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动物园在社交媒体“脸书”(Facebook)上发表声明,宣布该动物园一只东北虎死于新冠并发症。

声明称,这只14岁的东北虎名叫丘比特(Jupiter),长期患有基础性疾病,6月22日出现新冠症状,随后活动量骤减,也不愿进食。虽然经过几天治疗后病情稳定,但丘比特最终还是在6月26日去世了。

根据动物园方面介绍,丘比特于2007年7月9日出生于莫斯科动物园,在捷克一家动物园待了一段时间后,于2015年3月19日抵达哥伦布动物园。它是9只幼崽的父亲,其中6只在哥伦布动物园出生。

园方表示“丘比特将被深深怀念”,并邀请网友在评论区分享他们对老虎的美好回忆。园方还称,作为一项预防措施,与猫科动物、类人猿和鼬类(如水獭和狼獾)有接触的工作人员在距离动物6英尺(约1.82米)以内时,将被要求佩戴口罩。(海外网 姚凯红)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姚凯红、张霓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