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世预赛中国男篮大胜中国台北 提前晋级下一阶段

中国新闻网 2022-07-01 18:06:04

中新网北京7月1日电 在北京时间1日结束的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中,中国男篮94:58大胜中国台北队,提前晋级世预赛下一阶段。

中国男篮战胜中国台北。图片来源: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微博

首节比赛刚开始,郭艾伦两罚不中,卢峻翔帮助中国台北队率先得分。顾全横传郭艾伦被抢断,陈又玮上空篮得手,中国男篮开局0:4落后。此后中国男篮逐渐找回状态,以26:17领先结束第一节。

次节较量,中国男篮进攻受阻,中国台北队不断投中三分,一度追到只差一分。到半场结束时,中国男篮仅领先4分。

中场休息归来,中国男篮采取全场紧逼,命中率也有所提升,单节净胜对手20分。末节比赛,中国台北队体能下降,中国男篮继续扩大比分优势,最终以94:58击败对手。取得一场大胜后,中国男篮提前小组出线,进入世预赛下一阶段。

此役胡明轩拿下26分6篮板4助攻,周琦21分8篮板4盖帽,郭艾伦15分7篮板3助攻。根据赛程,中国男篮下一场比赛将于7月3日对阵澳大利亚队。


责编:侯兴川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