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普京回应西方领导人嘲讽其赤膊骑马,称他们应停止 "酗酒"

澎湃新闻 2022-07-01 16:55:37

普京 资料图新华社/法新

在刚刚闭幕的七国集团(G7)峰会上,西方国家领导人调侃了俄罗斯总统普京赤膊骑马的照片,并称要秀胸肌以证明比普京更强。普京随后回应称,西方国家领导人“怎么脱都让人恶心”。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6月30日报道,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在30日对嘲笑的西方领导人进行了回击,称他的同行们不穿衣服会看起来 "很恶心"。"我不知道他们想怎么脱衣服,腰部以上还是以下。"普京向媒体表示,"但我认为,无论如何,这将是一个令人厌恶的景象。"他补充道,(G7领导人)有必要停止酗酒和其他不良习惯,进行体育锻炼并参加运动,只要他们努力就会“达到预期的锻炼效果”。

6月26日的G7领导人峰会上,当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与美国总统乔·拜登、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欧盟委员会主席乌尔苏拉·冯德莱恩等人围坐在一张桌子前时,约翰逊开玩笑说:"穿着夹克?脱掉夹克?我们可以把衣服脱掉吗?"据称,这句话意在表明当时房间里温度炎热。

特鲁多建议把夹克穿久一点,以便拍照。"我们将拍出一张半身赤裸的骑马照片。"特鲁多补充说。约翰逊打趣道,"我们必须表明我们比普京更强硬,我们得向他们展示我们的胸肌。"而冯德莱恩插话说:"骑马是最好的。"拜登没有对这些玩笑进行评价。(澎湃新闻记者 南博一 实习生 沈婧妮)

责编:侯兴川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