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调查显示:日本青年身体健康排第1,精神幸福程度却排第37

环球时报 2022-07-01 06:59:32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名字会影响心理健康吗?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6月29日报道,位于美国东北部佛蒙特州的滑雪胜地“自杀六号”日前在其官网宣布,将在未来几周内改掉目前这个“令人麻木”的名字:“我们的度假中心管理团队已经提升了对公众心理健康的认识,对于滑雪场现在的历史名称问题越来越重视。毕竟‘自杀’这个词给我们很多人造成不好的影响。”

对于美国许多滑雪爱好者来说,“自杀六号”滑雪场具有不可替代的历史地位——美国滑雪名人华莱士·伯特伦最早在这里建造了新式滑雪升降设备,这也成为很多人的滑雪启蒙地。也正是伯特伦把这个度假中心命名为“自杀六号”,他认为这比简单的“六号山”更具吸引力。在美国,像“自杀六号”这样具有历史遗留问题的地名还有很多。  (吕  克)


责编:夏丽娟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