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男子在警车押运途中重伤瘫痪 多次求助遭警方暴力对待

海外网 2022-06-30 14:01:56

微信截图_20220630140113.png

警车中的考克斯(视频截图)

海外网6月30日电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等媒体29日报道,美国康涅狄格州一名男子在警车押运途中遭受重伤,无法动弹。他的家人表示,现场警察无视他的多次求助,并且暴力对待这名伤者。

1656569302440280.png

考克斯遭到警方粗暴对待(视频截图)

6月19日,康涅狄格州纽黑文市警方在接到有关枪支的投诉后逮捕了一名叫考克斯的男子,称他非法携带枪支。在被送往监狱的途中,警车司机超速行驶,为避让其他车辆突然刹车,导致车内的考克斯撞到头部。在一段视频中可以听到,受伤的考克斯向警察大喊“帮帮我!我起不来了!”  然而,几名警官仍大声斥责考克斯,让他下车。

1656569246979951.png

考克斯遭到警方粗暴对待(视频截图)

当警察将戴着手铐的考克斯从车后拉出时,这名男子已丧失了行动能力。大约3分钟后,他们拽住考克斯的脚,将他拖出警车,然后粗暴地将他抬上轮椅。到达警察局后,考克斯被拖进了一个拘留室。他躺在地板上,一名警官用脚镣铐住他的腿。由于胸部以下瘫痪,考克斯无法动弹。

目前,考克斯仍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而5名涉案警员则被带薪停职,等待调查。考克斯的姐姐拉托亚·布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警察这样对待别人,我感到十分难过。”纽黑文市警察局助理局长卡尔·雅各布森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考克斯受到了虐待,他本应立即送医。”考克斯的代理律师则表示,希望对相关警察追究刑事责任。(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何思琪)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姚凯红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