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邮轮发生严重斗殴:近60人涉事,纽约警方不确定能否介入处理

海外网 2022-06-29 16:58:48

微信图片_20220629165813.png

美国邮轮发生严重斗殴(现场视频

海外网6月29日电 据《纽约邮报》报道,美国纽约警察表示,当地时间28日,美国嘉年华公司的一艘邮轮上发生了严重的斗殴事件,近60人参与斗殴。

纽约警方称,这场斗殴发生在邮轮上的夜总会内。起初是2个人之间发生了小冲突,随后数十人加入。船上的安保人员试图驱散斗殴,但未能成功,随后他们向海岸警卫队求助。海岸警卫队将邮轮护送到了曼哈顿的码头,暂时没有严重受伤报告。

目前还没有关于逮捕的消息。纽约警方还无法确认这起事件是否会由纽约警方处理,也不清楚事件发生时是否在国际水域。这艘邮轮于6月20日从新泽西州出发,前往多米尼加、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以及巴哈马群岛的一个私人岛屿,预定于28日返回。(海外网 李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芳、吴倩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