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民进党当局撒钱炒作所谓“对美外交成绩” 国台办:没有底线

海外网 2022-06-29 10:27:03

海外网6月29日电 6月29日上午,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就热点问题回应。

提问:有台湾媒体日前曝出美国司法部门文件内容,显示民进党当局大肆炒作的所谓“对美外交成绩”,大多通过向美政治公关公司撒钱来实现。台外事部门称,这是长年一贯做法,并声称大陆借此事“对台认知作战”。对此有何评论?

马晓光:这些黑幕和丑闻再次说明,民进党当局出于谋“独”本性,拉拢外部反华势力,不择手段,没有底线。他们不断拿台湾老百姓的血汗钱去收买美有关政客,为反华势力服务,编造所谓“外交成绩”,欺骗舆论和岛内民众,可谓是“认知作战”的惯犯。正告民进党当局,“台独”是绝路。相信越来越多台湾同胞会识破其谋“独”卖台本质。

责编:李萌、杨佳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