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印度夫妻在“圣河”接吻惹众怒 男方被拽走遭围殴

海外网 2022-06-24 10:53:00

SAm3PF4mg2iGGBYA.gif

印度男子亲吻妻子,被围观者强行拉走。

海外网6月24日电 据印度《经济时报》23日报道,印度一名男子因为在“圣河”内亲吻妻子引发众怒,被围观民众拽走并遭到围殴。现场画面曝光后,在印度社交网络上引发争议。

SAm3PF4mg2iGGBYA (1) (3).gif

男子被拉走后,遭到围殴。

事发地点位于印度北方邦萨拉尤河,是恒河的支流之一,被印度教徒视为“圣河”。当时,一对夫妻在河中洗澡并接吻,令周围民众怒不可遏。

0b594a8a54daffef85cba5f79c6a3c3.png

印度男子亲吻妻子,被围观者强行拉走。

其中一名围观者抓起男子的胳膊,把两人分开。随后众人拉走男子,对他辱骂和围殴。还有人喊道,“你不感到羞耻吗?”期间,女子一直试图解救挨打的丈夫。

事件曝光后,引发网络争议。有印度网友认为,在“圣河”当众亲密接触很不得体。还有很多网友认为,打人者滥用私刑,是极端主义意识的体现,应该受到法律的惩罚。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海外网 刘强)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刘强、张琪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