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阿富汗震后现状:道路被毁救援受阻 医生称有许多儿童遇难

海外网 2022-06-23 21:17:50

7111908276333707297.jpg

阿富汗震后现状

海外网6月23日电 阿富汗东部地震已致逾千人遇难。英国广播公司(BBC)23日曝光了阿富汗震后现状,称当地道路和通讯网络被毁,致使救援工作受阻。参与救援的医生表示,有许多儿童遇难。

部分幸存者和救援人员受访时表示,地震震中附近的村庄被完全摧毁,有不少由泥土建造的房屋倒塌,尚不清楚有多少人被埋在废墟下。此外,道路和手机信号塔也严重受损,加上大雨天气和崎岖地形,阻碍了救援人员的工作。当地民众担心,死亡人数还会进一步上升。

据《阿富汗时报》消息,阿富汗塔利班临时政府官员称,地震目前已造成至少1500名村民遇难,2000人受伤。大多数伤亡发生在帕克提卡省的加扬(Gayan)与巴尔马(Barmal)两个地区。国际社会已承诺向灾区提供人道主义援助。(海外网 李萌)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萌、汪晓宇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